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非公企业在行动 助力战“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2月14日,皖东高科(天长)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委组织部交纳10万元特殊党费,用以支持湖北疫情防控。

皖东高科(天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荣说:“目前全国疫情形势这么严峻,作为一名非公企业的法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可以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自愿向湖北省委组织部交纳10万元特殊党费,坚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刘建荣表示,疫情发生后,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在得到允许复工的批复后,企业积极配合政府落实体温检测、全员佩戴口罩、环境消杀和分时分餐等要求,不断向员工宣传防控知识,提高防控意识,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健康安全提供可靠的管理保障,为社会经济恢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永丰镇 马晋)


上一篇:天长市冶山镇: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02-17 ] 下一篇:铜城镇: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复工返工[ 02-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