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金集镇益民村开展第十四次“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 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近日,益民村组织了部分党员干部和家庭农场经营人分批开展了第十四次“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

根据村产业特色,本次重点观看了果园种养结合模式和稻鱼共生系统相关农村实用技术节目。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的生产模式值得借鉴,十分具有参考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扩宽了大家的经营思路,也充分发挥了远程教育在服务基层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作用。

(益民村 何长波)


上一篇:广宁村开展“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 03-13 ] 下一篇:石梁镇开展第十四次“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