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市到天长市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3月20日上午,滁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时金发一行到天长市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滁州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林,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时金发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镇村代表等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梁镇石街社区、汊涧镇村企联建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及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情况。

时金发一行对天长市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据悉,近年来,天长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为抓手,创新乡村治理和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与模式,激活乡村振兴动能,相关做法被新华社政务智库报告等刊载。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邓继敢在深入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发展信心、…[ 03-20 ] 下一篇:贺家平在深入企业调研时强调: 多措并举齐心协力 扫清障碍重振…[ 03-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