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3月27日,天长市法院第二党支部以“加强学习 携手抗疫”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围绕上级文件精神和该市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一名先进典型人物开展“三学”。

学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24日中央政法委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

学事迹。深学了该市优秀共产党员、文物管理所副所长王晓东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争当志愿者,连续15天坚守疫情防控岗位,最后倒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

学条例。宣学了《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党员干警积极投入到全市文明城市的复检工作中去,做文明人,共建美好新天长。

(来源:天长市法院 佘春玲)


上一篇:天长街道:“三措并举”确保巡察整改出实效[ 03-23 ] 下一篇:天长法院开展系列清明文明祭祀活动倡新风[ 04-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