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新街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为切实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关心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激发青年干部干事精气神。4月27日,新街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周瑜辉、李正军、组织委员唐家妹、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1名青年干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学习创新、责任担当、务实工作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座谈会上,周瑜辉和李正军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多吃苦、多锻炼、多思考、多总结。同时还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自律,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新街镇的各项工作迈入新阶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预任村官任前谈话,基层增添年轻活力[ 06-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