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金集镇:引进专业人才 培养后备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近日,由金集镇益民村和天长市京发铝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林杨同志牵头,组织开展了一次村企负责人小型座谈会,主要围绕企业如何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企业后备力量展开交流。

目前,天长市京发铝业有限公司正面临转型升级,专业技术人才的匮乏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林书记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企业与高等院校合作成立联合研发中心,是一条行之有效的途径;二、要合理设置薪资报酬,杜绝统一待遇,必须体现出人才的价值差别;三、关于培养企业后备力量,可以立足园区,与天长市工业学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甄别合适的专业人才吸收到企业,着力培养。

人才是企业之本,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之一,企业需依靠人才力量提升竞争力,推动产业升级,促进企业增收。

(益民村 何长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金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02-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