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6月18日下午,天长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主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明和、市纪委派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春宝到会指导。

为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该院党组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桑胜章检察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明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准备细、对照深、批评真、措施实,既有红脸出汗,又有加油鼓劲,是一次健康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要与“354+N”突出问题整改等结合起来,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二要认真开展总结,及时将会议情况报告、对照检查材料、相互批评意见、会议记录、“四清单”等报送市委督导组。三要务求工作实效,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在推深做实、深化拓展中下功夫,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强化建章立制。

李春宝也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市委督导组就会后整改、材料上报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桑胜章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实干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发展。

(来源:天长市检察院 刘云秋)


上一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继超到新街镇开展走访调研[ 06-19 ] 下一篇:天长市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06-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