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汊涧镇2020年招录预任制村官、城管队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城镇管理工作,适应镇村发展需要,经汊涧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镇公开招录1名预任制村官、6名城管队员。镇党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将城管队员及预任制村官选用招考公告在镇先锋网公布,吸引了大批优秀青年积极报名。6月27日上午顺利完成了笔试环节,共有19名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无一人缺考。

考试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6月27日上午8:30,考生开始有序进入考场,入场前完成安康码扫码、体温测量、口罩佩戴、酒精消毒等前期工作,并将手机关机上交给工作人员,不得携带任何相关资料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考试氛围严肃紧张。9点考试正式开始,10点30分结束。

此次笔试内容结合工作岗位要求,重点考察了考生对文学常识、三农常识、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全面考验了考生的素质文化水平,为汊涧镇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汊涧镇  组织部)


上一篇:中国农业大学调研组赴汊涧镇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 05-26 ] 下一篇:天康集团与汊涧镇长山村开展联建活动[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