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6月29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东军主持,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东军同志代表党政班子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镇党委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查找分管、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目标、有计划的制定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怕露丑、揭短;相互批评多谈问题、少说成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提升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听取镇党政班子发言后,阚绪瑞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仁和集镇班子能力强,工作成绩显著。尤其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在危机中求发展,口罩企业成长迅速。这次会议主题明确,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问题的查找是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阚绪瑞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镇领导班子建设。思想上,注重理论武装,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政治上,注重忠诚老实,坚决服从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执行到位;组织上,注重干部管理,加强日常监督和交流,重点关注年轻后备力量培养。要提高站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的基层领导,推进村级活动场所规范提升和党组织生活规范正常。创新思路,奋力争先进位。紧盯重大项目,招大引强,紧抓关键核心技术企业落户,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镇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勇于斗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警示教育常态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对于内部违规违纪现象敢于动真碰硬,执行机关工作纪律,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思想意识。

最后,高东军代表全体班子作表态,主动带头、立行立改,严肃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做到理想信念决不动摇、纪律规矩决不松弛、手中权力决不滥用、监督约束决不拒绝,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助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脱贫攻坚、园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来源:天长市仁和集镇 朱晓梅)


上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到仁和集镇走访慰问调研[ 06-29 ] 下一篇:万寿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