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康集团与汊涧镇长山村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建引领助振兴 村企联建促脱贫”三年行动,通过村企组织生活共过、党性教育共学、利民实事共办,促进村企实现双赢发展。正值“七一”之际,6月29日上午,天康集团与我镇长山村开展形式丰富的联建活动。

活动中,村企45名党员一同参加党课教育,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联建活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其乐融融。

组织共建活动结束后,天康集团组织党员医护工作者为长山村居民开展“庆七一”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中,党员医护工作者们认真为老百姓们听诊、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常用药品等,并提供健康咨询,讲解新冠疫情、常见病、多发病预防知识,耐心解答百姓问题,使广大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此次义诊量达到150多人次,深受老百姓好评,村企联姻取得丰硕成果。

结对共建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参与到村企党建联建中,通过资源共享、公益共做、发展共赢的新探索,推动了共建工作深入开展,驶往了村企互促共进的快车道。

(汊涧镇  组织部)


上一篇: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我们这样做[ 06-02 ] 下一篇:汊涧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07-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