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交通运输局仁和站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6月29日上午,天长市交通运输局仁和交通运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对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座谈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入户走访慰问,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也极大提升了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市民对党的强烈归属感。今后天长市交通运输局仁和交通运输管理站党支部还将以不同形式为社会送温暖、传爱心,同时积极带动全站职工肩负起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李项英、闵 烨)


上一篇:天康集团与长山村开展联建活动[ 06-30 ] 下一篇:安徽天长:“三社联动”让社区治理“活”起来[ 07-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