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汊涧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汊涧镇7月1日上午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隆重表彰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汊涧镇全体党委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受表彰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汊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树彬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金坤林宣读2019年度村(社区)“两委”干部评星定级表彰决定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表彰决定,并对汊涧镇8名星级书记、15名星级村干代表、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5名优秀村民组长代表、5名优秀党小组长代表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以此激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美好汊涧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镇党委书记宰正平同志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乘势而上书写美丽汊涧新篇章》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报告,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二要身体力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三要严实为上,营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要强化担当,立足岗位尽职责;五要强化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书写美丽汊涧新篇章。

(汊涧镇  组织部)


上一篇:天康集团与汊涧镇长山村开展联建活动[ 06-30 ] 下一篇:汊涧镇: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07-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