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石梁镇

7月1日上午,石梁镇在镇政府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秦晓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生同志到会指导。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秦晓生同志首先代表石梁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六个聚焦”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镇人大和政府领导成员列席了会议,并给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一一表态发言。

张宏生同志对该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根源剖析很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结合当前工作,他指出石梁镇领导班子要强化理想信念,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新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强化为民情怀,为老百姓多办好事、多办实事;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促进经济发展提速增量。

(来源:天长市石梁镇 杨金华)


上一篇:万寿镇:当好“四个角色”,抓牢防汛工作[ 06-29 ] 下一篇:万寿镇召开机关党支部“七一”专题党课[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