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召开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暨“七一”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7月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郑集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七一”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全镇各单位各行业共87名党代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年度工作报告和纪委年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郑福祥、纪委书记邵永军两名同志分别就党委、纪委2019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郑集镇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奋斗下,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拓宽发展视野、抢抓发展机遇、争创发展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郑集而不懈奋斗。

会上,部分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述职后,郑书记对每位述职同志一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郑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为郑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对2019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最后镇党委书记郑福祥从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不忘推动发展、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始终遵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起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效果。

(来源:郑集镇)


上一篇:秦栏镇举办建党99周年大会暨2020年度党员轮训班[ 07-02 ] 下一篇:冶山镇各级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