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迎接建党99周年——大通镇红色演出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通镇便益社区红双喜业余文艺团队,走进大通镇敬老院,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红色主题的演出。

7月16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红双喜文艺队的演员们,给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既有《北京的金山上》《逛新城》《老两口学毛选》等经典舞蹈节目,也有《众志成城抗疫情》《疫情防控说唱》等原创节目,演出高潮不断,十分精彩!

演出队的演员也大多是老年人,基本上都是便益社区以及附近村庄的文艺爱好者,他们自编自演,极大地丰富了群众们的业余生活。

(来源:天长市大通镇 朱安康)


上一篇:铜城镇召开当前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06-08 ] 下一篇:金集镇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 09-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