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7月20日上午,天长市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主持开班式。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玉作动员讲话,从全市中青年干部队伍现状分析入手,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要以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为标准;二是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要增强政治素质、要拓展眼界格局、要提升工作能力、要丰富方法举措、要坚守自警自律。三是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要准确“自我定位”。正确对待学习,明白“智从知来”;正确对待成绩,知道“位从为来”;正确对待成长,搞清“得从德来”;正确对待岗位,弄懂“政从正来”。

在入学教育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对培训纪律做要求,提出中青班学员在培训班期间,要强化政治纪律,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培训任务;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学教互动,善于思考,做到学悟结合,学有所获;严守组织纪律,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风,处理好工学矛盾,班“两委”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班主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培训的严肃性、实效性。随后,由班主任领学中组部《干部教育学员管理规定》全文,并进行了入学测试。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音乐教学、异地党性教育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安排宪法、党纪党规、意识形态、廉政教育、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干部素养与领导能力提升、干部心理健康、乡村振兴、民族宗教政策、信访工作和突发事件应对、统计法律法规、水资源管理、质量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业务能力。

(来源:天组干教)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 06-15 ] 下一篇:天长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陈军为中青年干部主…[ 07-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