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调研企业帮扶、河长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来源:

7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深入秦栏镇、万寿镇等地开展“包乡走村入户”工作,调研企业帮扶、河长制工作。

贺家平先后来到位于秦栏镇的安徽可可美家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天长大发化纤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锅炉淘汰更新等工作现场给予指导建议。贺家平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两重”行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两重”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帮助项目建设推进解决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立足长远,对于不符合环保标准的要立即整改,全力抓好环保工作;要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贺家平来到了秦栏河,察看秦栏河水环境治理情况。他指出,秦栏河环境治理工程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水环境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要精准分析,全面排查污染源,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全力推进水环境治理,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贺家平还深入到联系的秦栏镇庆祝村、白马村、新华社区等村和社区以及万寿镇开展“包乡走村入户”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听取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在贫困户家中,贺家平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看病就医、子女就业等情况,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得知这些贫困户的家里都装上了自来水,并且都完成了农村改厕工作,贺家平高兴的表示,这些举措切实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还要继续多做一些让贫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提升他们的满意感、幸福感。贺家平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等方式,实现高质量脱贫;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作用,经常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难题,助力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刘清清)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07-24 ] 下一篇:天长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一刻钟”宣讲[ 07-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