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为继续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年轻干部防腐、拒腐意识,7月28日,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主持。

姚继超从十九大以来反腐面临的形势、纪检监察系统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品质及如何做一个廉洁担当的年轻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语言形象生动、事例鲜活具体。

学员们听后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弘扬美德、传承家风!

(来源:天长市委党校 瞿磊)


上一篇:邓继敢与“385”优秀年轻干部集体谈话[ 07-28 ] 下一篇:全市人才工作调度会暨半年总结会召开[ 07-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