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到金集镇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

8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副部长王友仁一行赴金集走访企业调研了解人才需求及科创人才培养情况。

王友仁先后参观了众鑫精密锻造、京发铝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间和产品研发室,仔细听取了企业技术负责人关于自身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技术是企业的生命,技术人才就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命门,企业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并抓住这个关键,一方面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技术交流,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另一方面在内部建立人才梯队,注重挖掘本地人才,为企业长久发展提供支持。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有关企业分别围绕科研条件、技术需求、技术目标、技术研发、技术投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座谈中,王友仁对于企业能够充分认识到科研创新人才的重要性,持续每年递增式地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并通过工艺优化和产品升级取得了市场竞争优势地位,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企业要利用好现有的科创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等的产学研合作,联合开展产品技术攻关,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金集镇 顾杏林)


上一篇:天长市:实施“385”计划 推动年轻干部市镇双向交流[ 08-03 ] 下一篇:党建聚心 信用“变金”[ 08-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