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教节目周推荐>>正文内容

关于印发《2020年第6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各镇(街)党(工)委、市直党工委、滁州高新区党工委: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日”等制度要求,现将《2020年第6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2020年6月10日

2020年第6期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全国两会精神》 内容涵盖开幕会、闭幕会等内容,以及相关专家解读等。 1.该片共产党员网:http://dygbjy.12371.cn/2018/03/05/VIDA1520251093281700.shtml 2.该片在安徽远程教育频道“先锋在线”的《理论文献》专栏。
《要幸福就要奋斗》 该片以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奖者、陕西省淳化县村民刘斌为原型,讲述了他因一场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对生活失去信心情况下,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帮扶干部的精准帮扶,重拾生活信心,学习养羊技术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感人事迹。 1.该片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优秀作品展播”专栏:http://www.12371.cn/2020/03/23/VIDE1584945601492936.shtml 2.该片在安徽远程教育频道“先锋在线”的《精品推荐》专栏。
《马庄蝶变密码》 该片讲述了灵璧县大庙乡马庄村从负债累累、一穷二白到产业兴旺、村民富裕的蝶变历程。荣获安徽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文艺片一等奖。 该片在安徽远程教育频道“先锋在线”的《精品推荐》专栏。
《科学与中国》 “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讲座”,汇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专家等高端资源,围绕“前沿探索、民生科技、科学哲理”等领域,内容涵盖信息科学、地球生物学、能源、控制科学等多个领域。 该片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职业技能培训专栏: http://dygbjy.12371.cn/2020/04/30/VIDE1588209075630434.shtml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认真落实远教“必修课”、固定学习日等制度,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专题。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并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等各项工作。


上一篇:关于印发《2020年第5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的通知[ 05-10 ] 下一篇:关于印发《2020年第7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的通知[ 07-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