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党员管理>> 党员管理>>正文内容

天长市加强中青年干部学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为培养“全科型”青年干部,天长市创新机关青年干部岗位成长机制, 实施了“AB岗”人才培养计划,将个人成长融入多岗位实践,旨在挖掘青年干部的工作潜能,提升青年干部的工作素养。近日,天长市组织2020年中青年干部40余人,深入新街镇党性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馆内的薪火相传、日新月异、勠力同心等6个展厅的陈设,仔细聆听了新街镇高庄阻击战的故事,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史,了解了新街镇小微权力清单制度以及股改、医改等特色工作的成功经验。

馆内勠力同心展厅通过图文并茂、场景还原、视频访谈的形式对高庄阻击战的激烈战斗场景进行了还原,学员们为战役中战士的英勇而赞叹,也为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而悲叹,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及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人民的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

在明德惟馨展厅,大家纷纷被新街镇王店社区孝女姚孝贞的孝义事迹所感动,也为新街村陈桥村人吴尚志好书记、大孝子的清正廉洁作风和孝老爱老的不凡事迹所钦佩。与此同时,还参观了新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服务中心建设。

学员李宗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艰苦朴素、积极向上的作风饯行自己的使命,履行自己的职责”。

天长市还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这一工作机制,在今后的各镇(街)人员调整中树立这一导向,推动全市人才培养的正向激励机制,实现全市中青年干部成长蝶变。

(来源: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 马长青 汪雯雯)


上一篇:郑集镇“三化”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06-11 ] 下一篇:天长市永丰镇:精准扶贫“路”扶进“心坎”里[ 09-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