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兴隆社区>>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兴隆社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9月3日上午,兴隆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讲话,全体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兆平带领大家进行学习,详细学习了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在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陪同下,先后来到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农村、企业、革命纪念馆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同时,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小组也要开展学习。

接着,向与会党小组长发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党小组长把书籍送到每个党员手中进行学习。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视频。


上一篇:兴隆社区开展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 04-01 ] 下一篇:兴隆社区组织党员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09-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