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督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来源:

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在带队督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提升工作成效时强调:文明创建,久久为功。全市上下要毫不松懈地对照创建标准,凝聚创建合力,补齐短板弱项,以优异成效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等参加督查。

当天,贺家平一行先后来到建设东路、万家福农贸市场、平安小区等处,实地查看了解建设东路改造、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以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协调解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贺家平指出,通过前期的协同努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提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此基础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聚焦短板弱项,着力加强整改;要尽快推进建设东路改造工作,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方便;要细化管理,疏通堵点,加强各大农贸市场的管理,切实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经营秩序混乱等问题,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要科学规划、分类施策,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让老旧小区焕新姿,绽新颜。

贺家平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严格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薄弱环节要精准施策、补缺补差,对不文明现象要加强监管、严厉整治,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协同作战、攻坚克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广泛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形成全民创建的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再提升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逐个击破,把握时间节点,重点抓好市容环境整治、公共秩序管理、基础设施提升等工作,补齐文明城市创建短板,促进城市品质再提升;要完善机制、规范管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全面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广大群众在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中更多更充分地享受创建“红利”。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刘清清)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09-03 ] 下一篇:千秋街道:“三个支点”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09-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