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文旅局到仁和集镇调研指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9月9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到仁和集镇芦龙社区、仁和社区、界牌社区和南尖回民村进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服务建设调研指导。

调研组首先对芦龙社区和南尖回民村文化协管员进行了年终总评。严格按照《天长市村级文化协管员(文物保护员)考核办法》的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文化协管员进行调研指导,肯定了村级文化协管员在基层文化工作中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思路和工作方法。调研小组还实地查看仁和社区农家书屋示范创建和界牌社区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建设工作,并对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调研组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巩固基层文化阵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 表彰“最美教师” 弘扬高尚师德[ 09-10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09-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