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举办法律援助联系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为切实发挥基层法律援助联系点作用,最大限度地实现法律援助应援尽援目标,9月15日上午,杨村镇举办法律援助联系点培训班,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全体人员、各村(社区)法律援助联系点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培训班上,授课人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法律援助的对象、范围、形式、条件及程序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就法律援助联系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和解答。会后,司法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法律援助联系点工作,发挥法律援助点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法律援助联系点工作职责,提升了法律援助联系点负责人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覆盖农村、服务更多的群众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万寿镇:“四个建设”下足功夫,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09-15 ] 下一篇:汊涧镇: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当好学生返校复学”守护者“[ 09-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