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教节目周推荐>>正文内容

关于印发《2020年第9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各镇(街)党(工)委、市直党工委、滁州高新区党工委: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日”等制度要求,现将《2020年第9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7日

                                      2020年第9期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1937南京记忆》(1-5) 该片立足于对南京大屠杀的时代反思,通过6个主要人物的视角,讲述他们追踪南京大屠杀历史真相过程中所发生的故事,让国人铭记历史、珍视和平。 该片在安徽远程教育频道“先锋在线”的《精品推荐》专栏。
《地道战》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发行的一部红色经典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为了粉碎敌人的“扫荡”,冀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新创造的斗争方式——地道战,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该片在安徽远程教育频道“先锋在线”的《精品推荐》专栏。
《百团大战》 该片讲述了194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进入最艰难时期,为打破侵华日军的囚笼政策,中国共产党和所领导的八路军挺身而出,在华北地区进行了一系列战役,有力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该片在安徽远程教育频道“先锋在线”的《精品推荐》专栏。
《同心战“疫”》(1-6) 该系列有中宣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播推出,全片通过大量珍贵影像,回望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搏杀,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抗疫斗争中的指挥方略、决策过程,展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白衣勇士逆行出征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讲述亿万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展现中国人民深厚的家国情怀、天下情怀。 该片在共产党员网: http://www.12371.cn/2020/09/03/VIDE1599089281077233.shtml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认真落实远教“必修课”、固定学习日等制度,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专题。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并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等各项工作。


上一篇:关于印发《2020年第7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的通知[ 07-10 ] 下一篇:关于印发《2020年第10期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的…[ 10-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