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铜城>>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铜城镇沿湖村组织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

2020年9月3日上午,沿湖村组织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村两委成员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穿越历史时空,有些记忆已被风雨侵蚀不见,有些记忆却注定铭记一生,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也是值得我们每个中国人铭记的日子。

我们致敬先辈,致敬那永不妥协的战争!更不断提醒我们;唯有自强不息,方可告慰先烈!唯有奋发有为,方可不负时代!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吾辈自强!


上一篇:铜城镇构建立体化法治宣传阵地平台[ 09-11 ] 下一篇:铜北村开展环境整治[ 10-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