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打牢平安建设基础,增强群众安全感 --汊涧镇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0月21日下午14时30分,在汊涧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汊涧镇政法委员陆宝兵主持召开2020年下半年汊涧镇“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汊涧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以及全镇十二个村(社区)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综治中心张美文主任传达市“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天长市委副书记陈军作的重要强调进行传达,随后通报了我镇2020上半年第三方民调电话反馈情况。

会上,陆宝兵委员就我镇“双提升”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利用镇村网络、电子屏、广播、微信、QQ群等载体推送“双提升”相关内容;二是进街道、进商铺、进集市培训,通过散发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来提高群众知晓度;三是积极开展下村下户宣传活动,通过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镇域内企业职工开展“一人带全家”活动,通过教堂负责人开展“信教群众全覆盖”活动,最大限度地畅通民意,努力实现12个村(社区)、镇域内企业、学生家长、信教群众全覆盖;四是做好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的回访,要求各村(社区)统计并上报辖区居民移动电话号码和固定电话,镇综治办组织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完成对全镇的《2020年安徽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问卷》调查。

会议最后,综治办工作人员向全镇十二个村(社区)分发了《2020年安徽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问卷》,为我镇“双提升”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汊涧镇  张皓)


上一篇:汊涧镇:脱贫攻坚齐发力 对口支援王寨镇[ 10-21 ] 下一篇:宿州监狱到汊涧司法所回访暂予监外执行人员[ 10-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