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镇召开住镇市政协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10月24日上午,汊涧镇召开了住镇市政协委员工作会议,汊涧镇政协召集人赵玉龙及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玉龙传达了滁州市召集人培训班的相关学习精神,对天长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天长市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暂行办法、天长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及政协召集人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提出政协委员们要做好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提案选题、调研、征集工作,撰写出有质量的提案建议和调研报告。

赵玉龙和各位委员还居微协商开展议题研究,委员们积极发言,表示协商活动要针对政府重视、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面对面协商,真正做到精细化解决群众问题,讨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汊涧镇  贡保红)


上一篇:市人大到汊涧镇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10-26 ] 下一篇:汊涧镇开展“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训会[ 10-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