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年轻干部暨组工干部历练班临时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每个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感恩的是父母的养育;另一个是“政治生日”,感恩的是党的培育。11月2日晚,天长市年轻干部暨组工干部政治历练班临时党支部为来自基层的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

首先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4名党员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赠送学习书籍,勉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自律和他律,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随后此次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重温诵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畅谈入党初心。

最后,组织员刘海泉同志寄语培训班全体党员要在在伟大时代中感受党的阳光,在基层磨砺中感谢党的关怀,在岗位锻炼中感恩党的培养,在学习教育中坚定党的信念,在创新实干中献身党的事业。

(来源:中共天长市委党校 瞿磊)


上一篇:天长市:“堂馆场园”四位一体 探索党员干部教育新模式[ 10-20 ] 下一篇:天长市举办外向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暨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 1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