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同心社区>>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同心社区: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多发的季节。安徽新增的病例提示我们:秋冬季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关键就在这个秋冬季!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持续强化社区防疫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是重中之重。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心社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疫规范要求。

另同心社区向广大居民提示以下几点:

一要做好个人防护。面对新出现的本土病例,既不必恐慌,也不能轻视。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个人防护措施要继续坚持,牢记六点:一是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二是常通风,确保室内空气流通;三是戴口罩,咳嗽、喷嚏要遮住口鼻;四是不聚会、不聚集、少聚餐,减少去空气流通不畅、人员密集的场所;五是公共场所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随地吐痰;六是坚持文明习惯,用餐使用公筷公勺。

二要坚持体育锻炼。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适当的锻炼可以很好地调节身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健身操、健步走、慢跑等都是很好的锻炼方式。在室外进行跑步等运动时,请尽量选择人员密度较低的区域,与人群保持安全距离,并控制好运动强度。同时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凉。

三要坚定必胜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证明了我们的疫情防控和救治机制是健全有效的,有足够的应对能力。请大家不信谣, 不传谣, 保持良好心态, 关注官方公布的权威疫情防控知识, 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篇:千秋街道同心社区: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11-13 ] 下一篇:千秋街道同心社区:全市暂时实行静态管理[ 04-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