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加强“法治企业”建设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高新区中德电子党支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为加快“法治企业”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近日,中德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法治企业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普法宣传活动,企业高层领导和管理团队主管人员15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瞿德林同志主持,他首先为大家上了一节《加强“法治企业”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主题党课,旨在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运用法律手段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接着公司法律顾问律师朱良鸿同志紧紧围绕着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对《劳动法》、《合同法》、《公司法》、《安全生产法》、《经济法》等相关法律和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结合真实案件、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法的法律问题,从如何规范企业的经营合同,在订立合同时应当注意哪些法律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企业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帮助企业增强法律意识,促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活动后大家表示,要将学到的法律知识传达给企业员工,引导大家增强法制观念,运用到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助推企业生产经营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努力推动企业党建强、发展强。

(来源:中德电子党支部 瞿德林)


上一篇:天长市大通镇“四举措”提质增效非公党建工作[ 12-12 ] 下一篇:汊涧镇:突出“三点”抓好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 12-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