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12月30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滁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童子凡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市委中心组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分管书记、宣传委员,部分理论宣讲骨干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童子凡教授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全体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

就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贺家平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实际,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找准差距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全市“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集思广益、超前谋划好2021年以及“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让学习效果现实化,看得见、摸得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俞登文 周汉)


上一篇:安徽天长:担当实干谋发展 广袤沃野绘新篇[ 01-03 ] 下一篇:天长在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上作典型交…[ 01-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