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铜城镇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天长市铜城镇关工委为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1月6日上午,镇关工委在铜城二中召开2021年工作启动会。镇关工委成员和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常务主任刘玉江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会议首先由名誉主任冀承峰带领大家学习【铜关字(2021)01号文件】《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征文、演讲比赛系列活动的通知》。

启动会张辅民主任作重要讲话,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亮点与具体做法,找出不足、分析短板存在的原因。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大家的努力,该镇关工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在年初广大五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动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抗疫故事为重点,统筹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关爱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队伍和基础建设,取得了许多新进展、新成效。

今年,全镇关工委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少年创新创造活力,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快推进全镇关心下一代事业再创新发展。

张主任在布置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点的同时,又安排了2021年具体工作内容,大家听的认真、记的详细。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1年里将以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以强烈的初心与使命,更好地为关爱全镇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天长市铜城镇 杨金森 马长青)


上一篇:书香有约 激活文明实践“一池春水”[ 01-07 ] 下一篇: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新一年支部工作[ 01-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