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新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1月11日上午,天长市新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新街镇机关、镇直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派出所、环卫办、文化、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市场监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进会,副镇长郑如梅同志主持会议。

在推进会上,镇卫计办主任招婷婷传达了天长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清疫情严峻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各层各级切勿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时刻在岗在状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副镇长郑如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坚决执行各项防控要求。要切实抓好防范输入性风险,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并按规定流程做好分类管控。严格落实各类场所的防控措施,鼓励人员就地过节,减少流动性,不组织集聚性活动,引导人员就地过节,强化防疫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疫意识。同时要切实抓好责任体系落实。要落实防控责任,各村居、单位要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体系,严格压实人员责任,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责任要求。同时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并且提前周到做好应急准备。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关于防疫物资储备要求,确保疫情可防可控。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有效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规定要求。

新街镇镇长王瑶最后向参加推进会与会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快速认清形势,二要迅速行动起来,三要科学有序确保稳定。希望大家要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抓紧抓牢区域本质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政府 马长青)


上一篇:冶山镇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01-13 ] 下一篇:郑集镇召开冬春防火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01-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