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2020年度万寿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1月19日上午,万寿镇召开2020年度万寿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洪玉同志带领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万寿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袁平同志主持。

会上,王洪玉同志就此次会议作了动员讲话,详细讲解了考核工作的流程和纪律,并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被考核人员要实事求是,二是参与考核同志要公平公正,三是要将考核工作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随后,袁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守防疫“主战场”、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坚持保护生态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保障社会稳定、纵深推进从严治党等这方面就2020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三组分别与镇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部门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姚春燕 季雨)


上一篇:万寿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 01-17 ] 下一篇:村企共建齐发力 非公支部显担当[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