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督查组到郑集镇开展根治欠薪工作专项行动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1月18日,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督察组到郑集镇开展了根治欠薪工作专项行动情况督查。镇党委副书记谷立军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镇部分劳资密集型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工资专用账户、工资保证金及维权信息公示制度落实等情况,查阅了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按月足额支付工资等情况,现场随机抽查了若干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督查组对郑集镇根治欠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反馈了存在问题,要求要认真对照督查反馈的问题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春节前治欠保支工作,确保完成“两清零”任务目标,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夯实属地监管责任,强化信息管理,健全完善制度措施,有效提升治欠保支工作水平。要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增强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农民工理性维权法治意识,营造根治欠薪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郑集镇 张孝赟)


上一篇:广陵街道: 正风肃纪不停歇 风清气正过“双节” [ 01-18 ] 下一篇:天长市检察院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01-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