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永丰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村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1月19下午永丰镇党委副书记窦林桥湾社区走访困难老党员王文成刘学俊、困难老村干周志龙,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党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窦书记与老党员刘学俊促膝交谈,代表组织转达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窦书记亲切询问离任老村干周志龙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重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做贡献。  

    慰问结束后,窦林叮嘱社区干部要经常走访,主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忧纾困,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永丰镇桥湾社区 周晓楠)


上一篇: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新一年支部工作[ 01-20 ] 下一篇:万寿镇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02-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