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雷庄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公益远教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来源:

1月15日,为进一步调动我村党员参与公益的积极性,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雷庄村党支部利用远程教育终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播放了公益广告《有困难找党员》和《雷庄村公益协会宣传片》。

党支部书记缪月林指出,雷庄村公益协会是村里众多爱心人士扶危济困的重要平台,雷庄村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全体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实际,思考如何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积极参与我村公益协会活动,也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警示片《引领》[ 09-30 ] 下一篇:东风村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12-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