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吴庄村开展土地增减挂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来源:

16号上午,我村土地增减挂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我村按照先易后难、因地制宜、分类分步实施、逐步展开的工作方法,按政策要求稳步推进,真正把土地增减挂钩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惠民服务工程;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按时、按质的高标准完成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要把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

我村将土地增减挂钩作为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优化空间布局、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工作,坚持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强势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界牌社区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孤寡老人做家务[ 01-17 ] 下一篇:雷庄村村两委召开小额意外保险缴纳工作推进会[ 01-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