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新春走基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在郑集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老山村困难家庭,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走访期间,先后来到困难户胡加友、蒋立贵两户家中,胡加友多年前因生病导致双腿瘫痪靠拐杖行走,老伴患有严重的帕金森病,日常生活还需照料。儿子去世,儿媳妇改嫁,唯有一在外读大学孙女留在身边共同生活。蒋立贵家庭几年前老伴和儿子相继因病去世,儿媳妇患病,现与孙女相依为命,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及困难后,吴书记握着他们的手,用亲切的话语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遇到困难时,要第一时间找我们的镇村干部,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我们的心坎,感谢你们专程来看我们,我们一定好好生活······”离开时,胡加友老伴双手紧握吴书记的手激动的表达自己的心情。

走访结束后,吴书记强调要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所在镇村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心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广泛传递正能量。

(来源:郑集镇 董兆福)


上一篇: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院校合作工作[ 02-05 ] 下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 02-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