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园区经济发展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月19日,滁州高新区举办了2021年党员干部春训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区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春训班由党工委副书记朱志鸿主持,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作动员讲话。

此次春训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相关知识、非公党建和科技人才业务辅导、党工委书记上党课等。

吕传华表示,开办春季培训班是通过学习培训让全体人员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高新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理应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南京都市圈发展重大机遇,拿出敢于拼搏的“牛劲”,为天长牛年壮丽画卷增添更多高新区色彩。

(来源:滁州高新区 李玉林)


上一篇:贺家平调研滁州高新区[ 02-21 ] 下一篇:天长市委书记在滁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 02-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