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书记在滁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作交流法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

2月22日,滁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一个激情燃烧、再创辉煌的新阶段已经走来。滁州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市委书记邓继敢在滁州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阶段再出发”的要求,不断创造新业绩。新阶段再出发,首要的是思想再解放。“再出发”说到底是人的“再出发”,是思想水平、精神状态的“再出发”,要破“骄”的思想,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以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劲头奋勇向前。要破“怕”的情绪,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滁州市委旗帜鲜明地支持干事创业、保护担当作为,对工作中的失误,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容错纠错免责。要破“左”的观念,始终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和党的群众路线,讲求实际,追求真理,谋求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要破“虚”的风气,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将新阶段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新阶段再出发”的保障,奋力开创新局面。要以坚强的党建引领“再出发”,突出政治建设,显明用人导向,夯实基层基础,整顿工作作风,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火热的状态服务“再出发”,像“孺子牛”一样为民服务,像“拓荒牛”一样开拓创新,像“老黄牛”一样艰苦奋斗,砥砺“三牛精神”,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服务发展、再创佳绩。要以过硬的能力推动“再出发”,强化“政治三力”,在胸怀大局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担当尽责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为将美丽的滁州打造成山水名城、改革名城、制造名城、文化名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委书记邓继敢在滁州市主会场作了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新阶段、新征程,天长将奋力冲刺,勇当开路者、排头兵、先锋队,坚决落实滁州市委、市政府新阶段新征程的各项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贡献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争当全面发展的优等生,努力在各方面交出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俞登文)


上一篇: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02-08 ] 下一篇: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2-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