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红色物业”管理培训 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

2月23日,千秋街道举办“红色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委员高玉春和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天长市领航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中进行授课。两位物业管理方面的专家分别从《民法典》中关于物业管理新修订内容,以及街道、社区和基层党组织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的法定职责等方面介绍了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技巧。

近年来,千秋街道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积极探索实施“红色物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通过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建立以党建为纽带,社区、小区党支部、物业企业等共同参与的常态化协调机制,把各方目标统一到建设和谐社区、美丽社区上来,推动基层治理有魂、有序、有力、有效。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红色汇治”工程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创新具有深远意义,也必将对千秋街道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千秋街道将加强协调联动,推动“红色物业”工作深入开展;紧跟总体节奏,主动承担责任,积极进行创新探索;严格标准,建强夯实组织基础,努力提升党建引领提高小区物业服务管理的水平,通过“红色物业”引领社区治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天长市委书记在滁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 02-23 ] 下一篇:全市创优营商环境、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召开[ 02-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