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书记邓继敢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3月8日,市委书记邓继敢轻车简从,深入秦栏镇、仁和集镇、杨村镇,着重就项目落地投产、工程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调研。邓继敢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工业摆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统筹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保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天长建设的崭新篇章。

在秦栏镇,邓继敢先后来到秦栏镇智慧秦栏美丽小城城乡一体化建设、迈腾电子硅橡胶、思利康医用材料、龙源电子电动车充电器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企业运营等情况,对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针对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在仁和集镇,邓继敢来到安瑞医疗器械新建项目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建设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邓继敢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用过硬的产品、放心的质量去打造优质的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杨村镇,邓继敢先后来到卡博尔金属制品生产车间、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兴村富农贷”项目集中区、安徽荣臻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邓继敢希望杨村镇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抢抓施工黄金期,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调研中,邓继敢指出: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进入新发展阶段,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各镇工业园区要不断完善要素保障,提升园区承载力,为项目建设、投产运营创造良好条件,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将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动能,闯出一条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新路。

邓继敢强调:要全心全意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既要做好各类要素服务保障,更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注重推动思想观念等高对接。产业类项目要在规模、质量上求突破,聚焦“千百十”工程,着力招引和建设一批体现“高、新、大、好”的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和举措,加强项目土地、资金、资源环境等要素保障,逐一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与瓶颈。要强化服务保障,集中优质资源、优秀人才、精干力量,实施一站式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化解难题,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造让企业舒心的“亭满意”营商环境天长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113”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范梅龙 陈 明)


上一篇:天长市人才办开展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大走访、大调研[ 03-08 ] 下一篇:天长市:“一刻钟宣讲”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03-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