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植树好时节,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到川桥河植物园(北区)城市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参加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干部职工全心投入、通力协作,每4人分成一组,挖坑、扶苗、定根、培土、踩实,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认真对待每个环节,确保苗木成活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植树基地留下了一片绿色的“组工情”,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为天长市绿化贡献了组工力量。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03-11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03-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