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3月22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地要充分认识各类人群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做好疫苗采购进度,安全规范开展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接种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摸排目标人群,倒排接种进度,全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提升接种能力、严格接种要求、抓好接种监测、强化组织发动、加强宣传引导,精准落实接种措施。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家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做好生产供应,精心精细组织实施,稳妥有序加快接种,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消除顾虑,提高接种意愿,确保总体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贺家平强调,推进疫苗接种,并不意味着放松常态化防控。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四早”要求,坚决防范疫情反弹。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胡婷玉)


上一篇:天长市举行2021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暨全市首批干部党性教…[ 03-23 ] 下一篇:市委组织部召开公务员工资业务培训会[ 03-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