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行2021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暨全市首批干部党性教育点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3月22日,天长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班暨全市首批干部党性教育点集中授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史法勇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出席会议;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股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10个干部党性教育点分管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科级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史法勇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决定举办这期培训班,让大家静下心来学习“充电”,既体现了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体现了市委对培养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能通过培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培训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和研讨,切实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更好地推动天长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目标,勤学善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对从严治党、新发展理念、乡村振兴等重大专题的学习,努力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学员参学期间,要服从组织管理,严明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证学习质量,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阚绪瑞强调,培育党性教育点初衷是为了进一步挖掘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形式,增强教学效果,打造天长特色干部教育品牌。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他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及时转变角色,集中精力参加培训,严格落实中组部“四必”要求,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学以致用,要聚焦市委决策部署和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陈有华宣读了《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中共天长市委党校关于天长市首批干部党性教育点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书面印发了《天长市干部党性教育点管理办法(试行)》,并对龙岗红色古镇等10个党性教育点进行了集中授牌。

(来源:天组干)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外向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暨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 11-18 ] 下一篇:天长市:坚持“选育管用”并重 打造党性教育点“红色矩阵”[ 04-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