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秦栏镇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天长市秦栏镇在曹三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祭扫烈士墓活动。

3月31日下午,秦栏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组织退役军人、青年志愿者和秦栏小学、官桥中学共约300多人来到曹三村烈士墓前敬献花圈、清扫陵墓,表达哀思。活动中,所有人面对革命烈士的墓碑,肃然起敬,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了序幕。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打扫工具为烈士墓祭扫打理,有的用手拔除杂草,有的用锄铲清理泥土,有的用扫把打扫枯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清扫结束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

参加祭扫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使大家铭记历史,而且对传承红色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为秦栏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秦栏镇 陈德富)


上一篇:秦栏镇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04-01 ] 下一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09-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