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致命的决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

4月6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致命的决口》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以案为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的警示教育。

原广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柏青滥用权力、贪污受贿、大肆敛财,信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价值观扭曲,不仅污染了政治生态,更是将家人也卷入了贪腐的漩涡。

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意识,每时每刻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教材为戒,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良好家风,以好的家风带动社会风气向好发展。要心存敬畏,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责,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队伍“双安全”。


上一篇:滁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赴安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史宣讲[ 04-09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 04-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